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 男乒争锋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即将开战 众乒坛高手齐集羊城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29日02:0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亚洲杯乒乓球赛才刚刚结束,另一场乒坛的视觉盛宴又将在羊城上演。今晚,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将在广州体育馆拉开帷幕,刚刚在亚洲杯中登顶的刘诗雯将继续出战,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也将披挂上阵,此外,波尔、福原爱等世界名将也将悉数亮相。

  本次精英赛的总奖金高达25万美元,级别仅次于奥运会和世乒赛,与世界杯等重要赛事一并列入世界排名奖励积分的第二等级。除了高额的奖金之外,男女单打冠军还都将获得一辆大众新款的途观越野车,丰厚的奖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顶尖乒乓球运动员前来参赛。目前,参赛选手已经全部抵达羊城。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