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足协裁判评议组改组 孙葆洁刘铁军等五裁判入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9日02:14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在接连推出抽签定裁判、设立裁判监督后,昨天,足协裁委会完成了对裁判评议组的改组。刘铁军、孙葆洁等五名思想、业务均过硬裁判员组成全新的评议组,新赛季他们将肩负对裁判员的监督、判定以及纪律处罚。

  陆俊等名哨落网,让足协意识到裁判界问题严重。昨天,中超首轮联赛结束,8场比赛的执法裁判整体表现良好,而在比赛中,足协也首次派出8名裁判监督,具体监督当值执法的四名裁判。昨天赛后,裁判监督第一时间对裁判员的整体表现进行总结、打分,并形成报表上报裁判评议组。随后,裁判评议组将开会对有争议的判罚进行评议。如果确定出现错漏判或思想上出现问题将严格按照足协关于裁判的处罚决定,进行严厉处罚,随后由足协公布处罚决定。

  裁判评议组将肩负“裁判界纪律委员会的角色”,为此,足协昨天进行了裁判组重新改组。裁委会主任李冬生介绍,“新的评议组成员由思想、业务均过硬的裁判专家构成,均要过硬。选举后,一些年富力强的裁判顶替了此前的老先生们”。经过裁委会提名、联赛各方考核后,刘铁军、王恩久、冯文强、张宝华、孙葆洁5人入选评议组。李冬生说:“这里只有冯文强不是国际级裁判,但他的业务能力很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