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卡隆打进点球也于事无补 国米旧将愧不敢当最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9日02:18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中超最大牌外援卡隆首秀虽打入一球,但未能帮助中建获胜。赛后,卡隆很惭愧:“最佳球员,我受之有愧。”

  此役,卡隆并未出现在熟悉的锋线,而是担任前腰,调度全队进攻。全场比赛,他成为中建进攻策划者,拿球、摆脱、妙传,卡隆技术能力体现得淋漓尽致。上半场比赛,卡隆最有威胁的一记头球却被门柱拒之门外,卡隆仰天长叹。易边再战,卡隆突入禁区获得点球,这位大牌球星操刀主罚命中。随后,朱广沪换人,王赟顶替卡隆位置,卡隆前移到锋线,但因拼得太猛,体能消耗太大,未能帮助中建改写比分。尽管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接过奖杯的卡隆一脸沮丧:“现在我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好,虽然进球了,但球队没有胜利,这就是失败。最佳球员,我受之有愧。”

  赛后,中建主帅朱广沪以及实德主帅徐弘对卡隆不吝赞美之词。朱广沪说:“全场比赛来看,卡隆表现得非常好,起到了组织进攻的作用。”徐弘认为:“中建实力很强,比赛中创造了很多得分的机会,相信经过磨合后会非常强大,卡隆确实威胁很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