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深圳红钻VS江苏舜天

深圳主场被江苏逼平 国安旧将堤亚哥险上演绝杀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9日02:19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新赛季将为保级而战的两支球队捉对厮杀,深圳红钻主场最终0比0战平江苏舜天,两队均未取得自己想要的结果。

  本赛季,深圳队在走了毛剑卿、巴尔克斯等球员后实力大减,好在引进了前国安前锋堤亚哥。江苏队同病相怜,邓卓翔、荣昊等球员均转会,主帅裴恩才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本赛季两支球队将为保级而战。

  比赛第52分钟,江苏队外援路易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堤亚哥错失多次得分机会,其中包括下半场头球击中门柱以及第85分钟被裁判认定为越位的一脚破门。最终,深圳队在多一人的情况下被江苏队0比0逼平。

  赛后,堤亚哥对于自己的表现非常不满:“我本来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的,很明显我的运气不好。回到中国让我很开心,虽然我不再效力国安,但听到国安夺冠的消息我依然很欣慰。今年国安肯定能够卫冕,而我们(深圳队)只能挣扎在保级线上。”

  江苏队主帅裴恩才表示比赛的结果对双方是公平的,但本方外援被罚下未免过于苛刻。

  >>深圳红钻0:0江苏舜天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