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哈恩首秀批完对手批属下 一语指出天津泰达顽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9日02:20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凭借后卫王霄的进球,天津泰达昨天客场1比1险平青岛中能。未能取得3分、还伤了后防大将曹阳,泰达新帅哈恩的首秀不完美。赛后,哈恩直指球队顽疾:“在攻防转换时,我们的防守漏洞太大。”

  新赛季,泰达少了韩燕鸣、谭望嵩、蒿俊闵等猛将,首发阵容增加了19岁小将胡人天。开场仅2分钟,胡人天错失破门良机。随后泰达遭受打击,第18分钟,后防大将曹阳在一次拼抢中受伤痛苦下场,具体伤情仍在检查当中。曹阳的下场间接导致失球,第19分钟,中能前锋罗迪奇后点面对空门铲射得手。士气大振的中能随即猛攻泰达防线,刘健、郑龙的几次怒射均差之毫厘。易地再战,泰达阵型前提,胡人天边路异常活跃。第54分钟,中能门将刘震理出击失误未能碰到皮球,王霄中路头球破门。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

  赛后,哈恩批评对手拼抢太过凶狠:“我提前换下胡人天,是为了保护他。胡人天受到对方几次凶狠铲断,幸运的是他都躲开了。”哈恩对泰达球员的表现同样不满:“我们的问题在于进攻时一旦丢球后,球队整体的防守位置不好,队员缺乏耐心。”

  >>青岛中能1:1天津泰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