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 CBA季后赛-上海VS辽宁

辽宁主场战上海变成犯规大战 再丢一场恐难逆转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9日02:27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CBA季后赛昨晚进入首轮第三场角逐。在最受关注的辽沪大战中,客场作战的上海89比73击败辽宁,总比分2比1取得进入季后赛的先机。

  两队实力接近,此前两场比赛下来,双方憋的一肚子火都在这场比赛里爆发了。开场仅两分钟,卢卡斯带球径直杀向辽宁队三秒区,结果和奥得捷撞了一个满怀。加上旁边的塞勒,两队共有三名球员被撂倒在地。卢卡斯站起来后怒目瞪向还坐在地上的奥得捷,还好裁判快速冲了上来。第一节过了6分钟,辽宁队仍然1分未得,0比10落后。杨鸣被卢卡斯不断的脏话问候搞得忍无可忍,直接一把推倒了卢卡斯。仅仅第一节,裁判就吹了14次犯规。全场比赛,双方加起来犯规多达43次。年轻的辽宁队显然没能控制好情绪,上半时双方打成了41比23,辽宁队的23分创造了半场得分历史新低。

  下半时上海队牢牢掌控了局面,卢卡斯和阿巴斯一内一外接连得分,最终使得主场作战的辽宁队饮恨。卢卡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7个篮板,阿巴斯18分、8个篮板,刘炜13分、6次助攻。辽宁队鲍威尔19分,奥得捷17分,正逢自己29岁生日的张庆鹏只得了10分。

  在15年CBA历史上,只有两支球队在5战3胜制的比赛中,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了逆转。辽宁队想要翻盘,确实不太容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