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泰勒面对偶像毫不手软 称有机会防守科比很高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9日02:32

  本报讯杰梅因·泰勒此战获得了他进入NBA以来的首次先发机会,在科比面前,这位菜鸟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15分,此外还有6个篮板。

  泰勒一上场就斗志十足,先是在加索尔和奥多姆头上摘篮板,随后进攻中他冲到篮下,利用扎实的空中闪躲技巧穿越奥多姆,轻松把球放进篮筐。这个球博得满堂彩。此后泰勒越战越勇,还命中了三个三分球。

  最终泰勒的数据为14中6,得到15分6篮板3助攻,虽然命中率不高,但小伙子能投能跳,展现出了潜力。

  赛后泰勒高兴地说:“我在场上真的感觉很舒服,第一次首发就防守科比。”泰勒说出了面对自己儿时偶像的感觉,“这是我不太想做的事情,但是我必须得做,因为他是科比,我是看着他的比赛长大的,现在我竟然有机会可以防守他”。 (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