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双塔低迷篮网不敌公牛 易建联连吃犯规无奈下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9日02:33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也许是在与活塞的比赛中耗尽了精力,篮网的双塔洛佩兹与易建联在昨天与公牛的比赛中双双低迷,最终83比106大比分输掉了这场“背靠背”。

  易建联开局发挥不错,抢到前场篮板暴扣得手,为篮网开了个好局,随后阿联又连续收下3个篮板,但是不经意的两次犯规让他首节很快退场。阿联下场后,对手迅速反超。易建联在第二节重新登场命中一个三分后,又被莫名其妙地吹了进攻犯规,只得再度退场。

  下半场篮网越打越乱,比分很快被拉开,范德维奇索性将主力都换下了场。易建联只出场17分钟,得到7分8个篮板,他的搭档洛佩兹得到7分6个篮板,而就在一天前与活塞一役,这对内线搭档还合力贡献了68分15个篮板。

  范德维奇赛后认为,这场球由于内线受犯规的困扰,没能给对手足够的压力,反倒是对手的内线威力十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