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男乒争锋

张继科称没想到赢得快 托付记者把奖杯带回老家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9日02:37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毛烜磊)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昨天落幕,刘诗雯和张继科登顶,为自己夺得职业生涯第一个亚洲杯头衔。

  张继科决赛对阵新加坡名将高宁。比赛毫无悬念,4比0横扫高宁后,张继科自己都有些意外,“赢得这么快,我也没想到。其实我没有打出最好的水平”。赛后,这位国乒新锐随手将奖杯托付给素不相识的家乡记者,让记者带回老家去。

  女单决赛,北京小将丁宁2比4不敌刘诗雯,连续第四次在决赛中败北。主场作战的刘诗雯捍卫了世界第一的荣誉。对于连续战胜丁宁并夺得亚洲杯,刘诗雯淡淡地说:“其实输赢无所谓,我们都是很要好的朋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