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萨内蒂吃黄牌下轮停赛 连续战137场纪录遭终结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9日02:47

  本报讯 国米主教练穆里尼奥“预料中”地缺席了例行新闻发布会,门将塞萨尔主动成为“口诛笔伐”对象,他表示因为自己的疏忽导致球队失球。

  “我扑救出的球被德罗西捡了便宜,我还以为自己能控下那粒球,但接下来发生的超出我的控制范围。”塞萨尔表示。

  穆里尼奥本场的用人也值得商榷,国米失两球后,狂人用夸雷斯马与齐沃换下了莫塔、坎比亚索,然而夸雷斯马上场后几乎消失,而齐沃也没有上一场的惊艳,唯一抢镜的是他对托尼的恶劣犯规。

  国际米兰本场的犯规次数达到26次,裁判对他们出示了7张黄牌,其中萨内蒂、卢西奥、麦孔和埃托奥下一场将累计黄牌停赛。尤其对于队长萨内蒂来说,他连续上场137场意甲联赛的纪录被终结,他上一场错过的联赛还是2006年10月25日,而队长上一次被禁赛还是2006年3月。

  “在我看来平局才是最公平的结果。”在越位位置上进球的米利托说。“但无论如何这场比赛不会改变整个赛季,冠军依然在我们掌控之中。”(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