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萨乌丁不想做最老跳水选手 谈及退役却闪烁其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9日02:57

  本报青岛讯 (特派记者张宾)“每次与萨乌丁一起比赛,我都很激动,很兴奋。他一直都是我的偶像。”36岁的萨乌丁,与几代中国选手同场竞技。昨日比赛后,秦凯再次向萨乌丁致敬。对于退役的问题,萨乌丁仍然闪烁其词,但表示“不想做最老的跳水选手”。

  北京奥运会前,萨乌丁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希望在北京奥运会后退役。水立方斩获了男子三米板双人的银牌后,萨乌丁又坚持到了去年的罗马世锦赛。

  昨日的比赛,萨乌丁与搭档曾暂居首位,但最终仍未能击败中国组合。“今天的比赛很困难,我的后背一直很疼,好像是中国选手一直都在后面盯着我们。”谈及比赛,萨乌丁一语双关。

  萨乌丁也表示一直都在考虑退役的问题,“因为罗马世锦赛获得了这次比赛的参赛资格,所以必须来参。如果有机会希望继续努力下去。”当被问及是否愿意成为最老的跳水选手时,萨乌丁则是连忙摇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