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斗艳

亚洲杯刘诗雯摘得女单冠军 丁宁调整备战选拔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9日02:58

  乒乓球亚洲杯昨晚在广州结束,张继科和刘诗雯分别摘得男女单打冠军。女单决赛中,刘诗雯4比2战胜丁宁,这也是她本赛季连续第5次战胜丁宁了,在女乒群龙无首的状态下,刘诗雯进一步确定了在队中的地位。

  在此次女单决赛前,刘诗雯新赛季已经和丁宁有过4次交手了,分别是在卡塔尔、科威特两站公开赛中以及“直通莫斯科”第二阶段队内选拔赛的小组赛和决赛。这4次比赛,刘诗雯都战胜了丁宁,而丁宁在最近的4次决赛中都屈居亚军。在昨天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刘诗雯尽管让丁宁拿走了两局,但另外4局中有两局只让丁宁拿到了2分。“虽然连续输了5次,但在最近交手比较频繁的情况下我没有乱输,而是都能打到最后,这也值得肯定。”丁宁称接下来尽快调整好,参加本周在东营进行的直通赛第三阶段选拔赛。

  在稍后结束的男单决赛中,张继科4比0横扫高宁,首次赢得国际比赛单打冠军。不过张继科对自己的发挥并不太满意,“这场比赛自己打得一般,不是说多漂亮,能够赢得胜利是最关键的。”本报记者 孙海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