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主场惨败卫冕冠军20分 八一放行广东队晋级四强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29日03:38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晚,CBA季后赛首轮第三回合打响。主场作战的八一队以83比103不敌卫冕冠军广东队,从而以0比3的总比分被淘汰。

  3年前的昨天,八一队曾在客场击败广东,捧走CBA冠军奖杯。时过境迁,两队实力对比已经发生巨变。昨日首节过半时,大郅替补上场。球队几乎靠他一己之力紧咬比分。第二节广东队双外援出场,立刻摧毁主队防线,分差随后被越拉越大。到第四节时胜负形势已定,双方都陆续换下主力开始练兵。此役大郅拿到全队最高的18分,主力后卫王中光则6投不中0得分。广东队6人得分上双,外援中锋哈里森拿到本队最高的21分。篮板仍然是八一队的软肋,此役他们输掉19个篮板。

  在昨晚结束的其他比赛中,上海客场89比73战胜辽宁,总比分2比1领先。同为客场作战的新疆与广厦分别战胜福建和江苏,都以3比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新疆、广厦将会师半决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