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吴敏霞因伤退出三米板 何姿缺少竞争对手终称霸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29日03:42

  晨报讯(记者 刘奕诗)昨日,2010赛季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青岛站的比赛中,吴敏霞因伤退出女子3米板的争夺,缺少了主要竞争对手的何姿则毫无悬念地夺得冠军。在男子双人3米板项目中,中国组合秦凯与张新华力压俄罗斯组合萨乌丁、库纳科夫夺魁。

  女子3米板决赛共有6名选手参加。何姿发挥稳定,五轮动作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始终处于第一名的位置,最后得分比第二名高出51分之多。秦凯和张新华的胜利则来之不易。直到第四轮,他们才成功反超萨乌丁组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