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出战中国公开赛 赛前希望发挥好享受比赛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29日03:44

  晨报讯(记者 宋翃)今天,2010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北京正式开杆。昨天,丁俊晖表示:“希望自己能有好的发挥,享受斯诺克。”

  这次赛事是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中的一站。奥沙利文、丁俊晖等世界排名前16位的顶尖高手悉数参赛。今年的中国公开赛共有9位中国球手参加,分别是世界排名赛前16位的丁俊晖和香港名将傅家俊,此外还有田鹏飞、于德陆、刘闯、李岩、吕琛玮、史双洋和欧志伟等7位外卡球手。今天首日比赛,7位中国球手将要参加外卡附加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