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广东横扫对手晋级四强 八一双鹿无奈实力差距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29日03:39
  本报讯(记者梁军)CBA季后赛八强赛第三回合昨日战罢,广东宏远客场103∶83战胜八一队,大比分3∶0淘汰对手晋级季后赛四强赛。

  首节,八一队仅以22∶25输了3分,主队顽强的表现一度让这场军粤之战产生了悬念的期待。但从第二节后,广东宏远内外线全面开花,实力上的优势压得八一队几无还手之力,第二节,八一队只有10分进账。尽管王治郅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但无法帮助八一队完成逆转,最终军旅输了20分,无缘季后赛四强。另外两场比赛,新疆、广厦队也以总比分3∶0分别淘汰福建、江苏,杀入四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