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受困遭洛佩斯怒骂 阿联:再赢一场是底线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29日04:18

  本报讯 昨天,篮网在背靠背的比赛中83:106负于芝加哥公牛。易建联得到7分8个篮板,由于上半场犯规过多的关系,他只得到17分钟出场机会。由于篮网在防守策略上的失误,公牛的突破分球屡屡得手,而且很快阿联就被公牛队的吉布森打下场去。可怕的是,阿联下场以后,无论亨弗里斯还是约什·布恩,也都搞不定运动力十足的吉布森。

  篮网输球易建联有责任,他应该更有效地控制自己的犯规数。但布鲁克·洛佩斯昨天的表现其实更应该受到指责,身为球队战术轴心,洛佩斯在与老布拉德·米勒的对抗中占不到便宜,11投2中也就罢了,他居然在场上耍起老大脾气指着鼻子骂易建联!洛佩斯在第三节开局阶段一次要位的过程中没有得到易建联的传球,这让他非常恼火,结果洛佩斯吃到了一次三秒违例,他马上朝易建联怒吼:“怎么不传球啊!”然后在退守的路上一路怒瞪易建联。一直喋喋不休、还对着阿联指指点点。

  接下来一个防守回合,德里克·罗斯和米勒挡拆,洛佩斯丢了位置,阿联帮他补防结果被米勒打成2+1。洛佩斯又在旁边跺脚摇头,那架势摆明就在说,“我扑出去你就得帮我补防啊,你怎么每次动作都慢半拍?!”这并不是咱们在胡乱解读,洛佩斯在篮网与奇才比赛后就曾指名道姓地批评阿联对他的保护不够。之后篮网进攻陷入混乱一败涂地比分迅速被拉开,被迫再叫暂停,洛佩斯依然在絮絮叨叨。

  年轻球队最需要的是什么?团结和相互信任!洛佩斯个人能力突出,但他跟着德文·哈里斯混,沾染了喜欢抱怨推卸责任的习性。称职的领袖和核心球员应该起到的作用是帮助队友变得更好,而不是指责队友破坏球队团结和整体战斗力,更何况洛佩斯还只是一个二年级球员。篮网双塔的建设,任重道远。  (扬 文)

  昨天篮网和公牛赛后,由于公牛赢球,且得分达到100分以上,现场球迷们都得到了免费的麦当劳巨无霸汉堡。可惜的是,篮网又吞下了失败的苦果。想要避免NBA史上最差战绩纪录,在后面的9场比赛里,他们还需要赢下一场。

  阿联昨天由于犯规过早,出场时间不多,而且右肩的伤势依然没有痊愈。赛后,客队更衣室开放的时候,阿联的右肩和右膝都在进行冰敷。谈到自己的表现,阿联连连摇头:“这场球我们打得很差,没能像昨天那样。今天我们开局就很被动,也没什么好说,我们的特点都没发挥出来。”然后他告诉记者,回去之后会好好调整,争取下场取得胜利。“后面还剩下9场球,我们的底线就是至少要赢其中的一场,如果我们打得好的话,比赛都是有机会的。”阿联说道。而对于给篮网内线造成了巨大杀伤的吉布森,阿联表示:“吉布森是很积极的球员,拼劲很足。今天防守他,嗯,我没有做好准备。”晓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