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四川选漂亮足球宝贝 当选者有望免费赴南非看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29日05:35








  华西都市报成都电视台华侨凤凰·国际城三方联动

  今起推出“华侨凤凰·国际城最美足球宝贝”大型海选

  由本报、成都电视台和华侨凤凰·国际城联手打造的世界杯“华侨凤凰·国际城最美足球宝贝”活动,今日起在全川范围内正式启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四川美女宝贝,不仅有希望获得各项大奖,还有望免费前往南非观看世界杯,体验世界杯在非洲的别样风情。

  6月11日,南非世界杯将正式打响,这也是世界杯首次落户非洲。为了给怀揣梦想,热爱足球的成都乃至四川美眉提供一个张扬自我,激发活力,充分自我展示才华的机会,华西都市报、成都电视台和华侨凤凰·国际城特意联手打造了世界杯“华侨凤凰·国际城最美足球宝贝”活动,还犹豫什么,快来报名吧,梦想就在前方!

  按照组委会的安排,本次活动分为五个阶段:报名、海选、复赛、决赛和展示。参赛选手一旦入选,将有机会获得南非世界杯魅力之行的机会,即便不能名冠三甲,也可获得丰厚的奖励。美眉们,赛事有如下要求,请看仔细了——

  活动大奖

  冠军奖励:南非体验之旅,现场观看世界杯,8万购房基金,总值12万;亚军奖励:南非体验之旅,现场观看世界杯,6万购房基金,总值10万;季军奖励:南非体验之旅,现场观看世界杯,4万购房基金,总值8万;此外,还设立各单项奖,奖金为2000元或同等价值奖品。需特别指出的是,大奖所颁购房基金,只能用于本人购房,不得转让。

  比赛内容

  仪态展示:晚装、职业装、运动装、便装。

  知识问答:南非的历史、文化、建设成就、未来发展,足球相关知识,赞助商的企业文化与品牌内涵,楼盘项目基本情况等。

  特长展示:选手个人才艺展示。

  其他考评:如公益活动表现,运动技巧等。

  报名条件

  参与本次活动条件简单,只要是在成都生活、工作和学习的女性,年满18周岁以上,不限身高与婚姻状况,不限国籍、民族、行业,具有良好的形象、气质和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无任何不良履历和嗜好……都可免费报名参加。鉴于世界杯南非之行的特殊情况,参赛选手如具备一门以上外语者可获得优先。

  报名方式

  为方便您报名,现在已开通电话和网络报名。报名电话:028-86020881,028-86020882。网站报名:www.01fangchan.com。随着活动的推进,组委会还将进入成都地区部分高校,进行现场报名。

  她们,都曾﹃宝贝﹄过

  足球有着鬼魅一般的魔力,女人也无法抗拒,被足球“俘虏”,披上球衣,展露身姿,摇曳足球的魅力……别的不说,让我们看看她们——都曾被足球“宝贝”过。

  风情万种张靓颖

  2009年,著名歌手张靓颖应巴塞罗那俱乐部中文官方网站之邀,为新赛季的系列活动做了宣传拍摄。巴萨方面还专门送给了张靓颖巴萨新赛季主客场球衣各一件,印上了“Z·Jane”的字样。而号码10号,则与张靓颖喜爱的梅西一样。妆容清新的她当上足球宝贝也是别有一番味道。

  过目不忘巩新亮

  巩新亮,知道这个名字的人不多,但看过《非诚勿扰》的,都不会忘记范伟那位身材惹火的女秘书MiuMiu,她就是巩新亮。据说在电影一上演,她竟引发网友“人肉搜索”。

  巩新亮是彻头彻尾的新人,她此前的职业绝对出乎你的意料——17岁起学金融,曾在清华、剑桥修读资本运营,是个西装革履的金融女哦。因为常与商人打交道,巩新亮认识了《非诚勿扰》的投资商,并得到了名导冯小刚的青睐。巩新亮这位性感女生也是个足球爱好者。她曾为杂志拍摄一组足球宝贝写真,别样性感。

  体操美女戴菲菲

  戴菲菲,中国艺术体操运动员。成为世界冠军后,戴菲菲进入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成为一名北大学子。她有着典雅的气质,美丽的面庞,高挑的身材,流利的英文,被称为“中国体坛第一美女”。戴菲菲喜欢拍写真,并且崇尚“暴力”。写真照中,多以拳击、足球为题材。

  成都,美女如云,是一个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地方。正因为美女如云,成都又成为近年来的选秀之都。

  世界杯是男人的“战争”,但从来这场“世界大战”就未曾让女人走开。相反,每逢足球盛事,比如世界杯,人们的目光或多或少,都会停留在“半边天”身上。其间,那炫目闪耀的足球宝贝,更是牢牢把你目光吸引。世界杯很远,因为没有中国队;但世界杯又很近,因为有你。

  今起,由本报、成都电视台和华侨凤凰·国际城联手打造的世界杯“华侨凤凰·国际城最美足球宝贝”活动,将在全川范围内正式启动。任何一位希望展示自己美丽的四川美眉均可报名参赛,也许最美足球宝贝就是你呦。

  事实上,足球宝贝,不一定要有靓丽的外貌,只要你爱足球有勇气够自信。

  足球宝贝,风格多样。有人以相貌取胜,这类足球宝贝如波兰绝代名模乔安娜·克鲁帕,她曾是波兰足球界家喻户晓的足球宝贝,天生丽质的她很快成为《花花公子》《男人帮》等著名杂志的宠儿,跻身世界顶级模特。有足球宝贝则以自己的性感征服世界。其中最有名的是排名世界十大足球宝贝之三的莫妮卡·贝鲁奇。这位意大利最著名的性感女星具有浓郁的地中海风情。莫妮卡·贝鲁奇曾经和维埃里有过一段难忘的恋情。她还曾经与费里莉、阿库里竞争成为2002蓝衣军团世界杯宝贝。当然,还有足球宝贝以气质折服人,如张靓颖,她身穿巴萨球衣拍摄的足球宝贝写真迷倒众生。

  成都,一个选秀之都,颇为遗憾的是,这里还不曾出现与戴菲菲、巩新亮等比肩的足球宝贝。也许,遗憾只是因为舞台还没有搭建起来。现在,“华侨凤凰·国际城最美足球宝贝”活动,正是美眉们实现足球梦想的最佳良机,加上价值不菲的冠军大奖……没有理由迟疑,快来吧,让足球让你装扮得更加美丽!

  游南非看世界杯大奖12万

  心动不如行动最美足球宝贝就是你呦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为记者文乘武采写图据CFP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