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三心二意客场负罗马 欧冠还很远意甲冠军悬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29日05:46

  只要赢了罗马,国米的意甲卫冕之路将会异常顺利,只可惜他们输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米客场1:2不敌罗马队,领先优势只剩下1分。在去年11月初国米主场1:1战平罗马后,国米曾领先罗马14分之多。然而,由于国米最近9轮意甲只胜两场,之前的领先优势已被挥霍一空。赛后,穆里尼奥甚至气得一走了之,拒不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罗马在第17分钟取得领先:皮萨罗右侧开出任意球,布尔迪索后点顶出弹地球造成塞萨尔脱手,德罗西力拼萨穆埃尔,在门前1米处用右脚外脚背将球拨进门内。国米在第66分钟依靠米利托的进球将比分扳平,不过这个球的争议性较大,赛后的慢镜头也显示,当时国米有三名球员同时越位。罗马依靠托尼的进球在第72分钟锁定胜局,最终以2:1战胜了国米。

  虽然罗马目前仍旧落后国米1分,但是他们却比国米更有冠军相。国米目前在联赛、欧冠和杯赛三线都已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将持续保持三天一场比赛的高强度魔鬼赛程,这让穆里尼奥的球队很难吃得消。另外,国际米兰还将为欧冠分心,毕竟国米老板莫拉蒂目前一心悼念着的就是冠军杯。

  从目前来看,国米将至少比罗马多打两场比赛,但欧冠对联赛的影响绝不仅限于180分钟的比赛,莫拉蒂会要求球队在欧洲赛场投入更大的精力。另一方面,如果国米进入四强,4月21日和28日,他们将新增欧冠两场欧冠半决赛的比赛,对联赛的影响将会更大。赛程并不站在国米的一边,而目前,国米又丧失了积分榜上3分的领先优势,1分领先优势实际上微乎其微,任何一个小闪失就有可能被罗马超越。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