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孙悦砍下三双成绝对王者 北京奥神队豪取16连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29日06:09

  本报讯(记者 崔方舟)昨天,北京奥神队在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中以118比92大比分击败来自美国ABA联赛的密歇根湖海军上将队夺得16连胜,球队核心孙悦23分12板10助攻再次拿到三双。

  昨天的比赛从一开始就似乎失去了悬念,奥神队在内外线均占据绝对优势。与以往比赛不同的是,李伟成为了昨天奥神队赢球的最大功臣,全场比赛砍下了职业生涯新高40分,成为孙悦身边最有力的帮手。赛后密歇根湖海军上将队的教练米莱尔·莱利首先感谢了赛事主办方,然后说:“如果我们有孙悦的话,那么一定能够赢得比赛,像孙悦这样全能的球员,只要是教练都想去教他。”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