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中国皇马”开门没能见红 朱广沪直言仍欠磨合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29日06:17

  本报讯(记者 李晶)昨天,2010中超新赛季首轮结束了最后3场的比赛。江湖传言投入1亿元的陕西中建队主场1比1被大连实德队逼平,“中国皇马”的首演并不顺利。

  陕西队本赛季引入孙继海、赵旭日、毛剑卿、曲波以及前国米球员卡隆等实力派球员,但缺少配合的他们昨天被大连队顽强阻击。第31分钟,凭借外援梅萨的进球,大连队客场1比0领先。直到第50分钟,中超最大牌外援卡隆才通过点球机会将比分改写为1比1。在近5万名狂热的球迷前面,陕西队未能送上一场胜利,主教练朱广沪赛后也直言:目前的陕西队还存在一定问题,球队需要进一步磨合,“今天1比1的比分与过程,说明我们还是有一定的问题。虽然我们在场上获得了很多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这说明我们需要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也需要我们进行认真总结。总的来说,球队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

  在其他两场比赛中,天津队客场1比1平青岛队,深圳队主场0比0江苏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