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莱昂纳多拒绝谈论未来 相信AC米兰仍有夺冠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2010年03月29日06: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意甲第31轮结束了一场焦点战,位列联赛第三的米兰未能抓住国米负于罗马的机会大幅缩小积分差距,他们在主场被为保级而战的拉齐奥1-1逼平。米兰主帅莱昂纳多赛后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对比赛结果表示了遗憾,但他强调剩下7轮联赛,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米兰最近几轮表现不佳,平那不勒斯、负帕尔玛让球队积分被罗马追上,排名也下滑到第3位。在对阵拉齐奥之前,罗马2-1战胜国米,如果米兰能在主场全取3分,与国米之间将只差1分。但一场平局过后,米兰仍比国米少了3分。莱昂纳多因此也很失望:“国米和罗马是联赛冠军的热门,不过未来7个星期,我们还有7场比赛,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这是一个奇怪的赛季,我们已经创造了很多惊喜,所以现在很难预测剩下几轮将发生什么。”

  尽管坚信球队仍有希望竞争联赛冠军,但没能在主场拿下拉齐奥,莱昂纳多还是有些失望:“今天我们缺少了很多重要的球员,没能拿下一个理想的结果,下半场我们已经很接近胜利了,总之我对球队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

  剩下的7轮联赛,米兰的对手都不好对付,桑普多利亚、巴勒莫、佛罗伦萨、热那亚、尤文图斯都是有希望参加下赛季欧战的球队,卡塔尼亚在引进马克西-洛佩斯后,成绩出现了明显的反弹,而卡利亚里则是如今意甲公认的强队克星。尽管赛程非常艰难,但莱昂纳多再次强调:“我们现在只有7场比赛要打了,国米已经连续几个赛季赢得冠军,罗马现在也正在状态,但我相信我们只要按着之前几个星期的状态来踢,一定可以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

  米兰如今能够加入联赛冠军的竞争行列,莱昂纳多功不可没。不过最近意大利媒体频频爆出莱昂纳多与贝卢斯科尼不合的传闻,并预测莱昂纳多将在世界杯之后执教巴西国家队教鞭,莱昂纳多拒绝对此作出表态:“我的未来?那是以后才考虑的事情,现在我们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这个赛季球队已经完成了很多出色的事情,剩下的7场比赛,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搜狐体育 三牛)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