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佩帅批皇马防守否认C罗自私 巨头拒认2将洗黄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3月29日06:33

    搜狐体育讯 3比2击败马竞,皇马顶住了压力,积分再度追平了之前一天击败马洛卡的巴萨。“从整场比赛来看,我们的表现比马竞更出色,赢得胜利也是理所当然。”佩莱格里尼赛后表示胜利让自己很满意,“今年我们战胜了马竞,接下来的对手是桑坦德竞技是巴萨,我们要一场一场踢,继续争取胜利。”

  在佩莱格里尼看来,本场比赛最大的不足是丢了两个球。“我们打进了3球,问题在于也被对方打进了两球。”不过主教练并不认为球队上半场的表现很糟糕,尽管当时他的球队是带着0比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的。“球队在上半场表现的很好,我们有机会扳平比分,只是运气不佳而已。”佩莱格里尼表示这个上半场与对希洪竞技的上半场完全不同,在那场比赛中,佩莱格里尼中场休息时批评了球队,“虽然马竞取得了进球,但我们从始至终都控制着比赛。”

  中场休息时为马竞打进率先进球的皇马旧将雷耶斯因伤被换下。“我不知道这对比赛产生了什么影响。”佩莱格里尼说,为皇马进球的分别是阿隆索,阿尔贝罗亚与伊瓜因,立功心切的C罗虽然完成了10次射门,但却无一中的,对此主教练表示葡萄牙人的确是有些过于着急,但这并不意味着什么,“无论他还是伊瓜因都并不自私,他们考虑的都并不是自己,而是球队。”佩莱格里尼表示在自己看来,皇马赢得比赛是理所当然的,“这很公平。”至于拉莫斯与阿隆索故意申请黄牌停赛的问题,主教练进行了回避:“就象我之前说过的那样,我对目前的球员配置很有信心,无论谁上场都能踢好。”

  总经理巴尔达诺同样对比赛十分满意。“我们创造了许多机会,并打进了3个进球,完全配得上这场胜利。”阿根廷人表示现在就谈论国家德比战还为时尚早,“我们的下一个对手是桑坦德竞技,那场比赛结束之后我们再来谈巴萨吧。”他同时表示阿隆索与拉莫斯故意申请黄牌并非有意安排:“事实上,我们将因此在下场比赛中失去自己的关键球员。”

  马竞主帅弗洛雷斯则表示下半场丢球太快是导致球队被逆转的关键:“我们在防守角球时出现了一个低级错误,如果我们能坚持上一段时间,比赛就会完全不同,我们本有机会赢得一些东西,但很遗憾最终还是没能做到。”(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