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莱昂纳多靠91年小将争冠 通牒老贝不投资就辞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3月29日06:37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对阵拉齐奥的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红黑军团需要加强进攻,需要取胜把握住追赶国米的最后良机。但是莱昂纳多无人可换,他只能换上1991年出生的预备队小将齐格尼!这个换人证明,莱昂纳多的球队近况不佳,是因为球队的实力储备,确实太单薄了。

  齐格尼是公认的意甲新星,日前在意大利青年杯的比赛上有过不俗的演出,其发展前景也普遍被看好。但必须指出的是,齐格尼虽然天赋不错,不过毕竟没有意甲的出赛经验,18岁的他只出赛过18场意乙联赛,只有2个进球。让这样一名球员,在争夺冠军的关键时刻出场,指望他去上演奇迹,这本身就是不切实际的。齐格尼踢了近15分钟,除了2次传球外,其他数据都是一片空白。

  当然,人们并不能因此去指责莱昂纳多,米兰少帅也确实是无人可用了。亨特拉尔缺席了大名单,看来是有伤。因扎吉、博列洛两人都进入了首发阵容,帕托再一受伤小罗一停赛,AC米兰就再也找不出别的可用的攻击手了。其实,早在冬季转会期,就有人建议贝卢斯科尼买进至少一个帮助球队轮换的攻击手,但AC米兰只是引进了小曼奇尼。这被认为是讽刺性的交易,因为在最需要小曼奇尼的时候,他也伤了!

  《米兰体育报》分析指出,AC米兰在看到了争冠最好机会的时候,出现一系列连续的低迷,暴露出了球队阵容薄弱的巨大隐患。其实,莱昂纳多已经把这支米兰的实力发挥到了某种及至,而且直到本月前,米兰还没有出现大规模的伤停减员,所以一些困难、隐患和危机因此被掩盖了。事到如今,这些问题一一暴露。而解决这些问题的唯一办法,就是引援,投资。

  昨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披露,尽管由于缺兵少将,贝卢斯科尼表示不会苛求AC米兰联赛夺冠,但是,莱昂纳多还是对于球队失去了这么好的追赶机会而感到非常愤怒。莱昂纳多向贝卢斯科尼递交了一份“最后通牒”,通牒中他声明了五点意见,如果无法实现,他将辞职!

  这五条意见是:首先,清理老将,年轻化。其二,投资转会市场,引进重要球员。其三,修改训练计划,加大训练强度。其四,加强主帅对于用人的权威。其五,对队医系统进行改革,加大主教练的干预权限。

  这五条,第一点和第五点是米兰目前正在做的,第三、第四也比较好操作。只是引援、买人这一块,需要贝卢斯科尼打开钱袋子,为米兰大量投资。目前,米兰虽然得到了阿联酋航空的赞助,但是毕竟球队下个赛季面临着转播收入的下滑(下赛季起,意甲的电视转播费将采取分配改革,米兰的收入会大幅下降)。如果没有贝卢斯科尼的慷慨解囊,仅凭自筹资金,米兰是不可能买进哲科这样的球员的。

  莱昂纳多也受够了“无米之炊”的日子,所以才有此通牒。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莱昂纳多这样讲:“我的未来?现在不是谈这些事情的时候。”传闻巴西国家队对他发出了邀请,AC米兰的未来何去何从,只在贝卢斯科尼一念之间。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