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阿根廷乙级联赛 三裁判演“全武行”巡边员受伤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29日07:33

  新华社电 阿根廷乙级联赛27日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出现了主裁判和一名巡边员在中场休息时殴打另一名巡边员的事件,造成这名巡边员受伤。

  这起事件发生在当天进行的阿根廷乙级联赛拉马德里德队和卢汉队的比赛中。中场休息期间,主裁判阿马托和巡边员雷布斯西尼对另一名巡边员兰达感到不满,他们在更衣室发生激烈的口角。据目击者称,三人为了判罚问题争吵起来,阿马托和雷布斯西尼联手向兰达发难,而兰达则指责前者收取了球队的贿赂。恼羞成怒的阿马托和雷布斯西尼对兰达拳打脚踢,使他的左眼下方出现骨折,不得不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阿马托和雷布斯西尼完成了下半场的执法工作。比赛结束后,打伤兰达的雷布斯西尼立即被警方逮捕,而参与殴打的阿马托也被暂停了裁判资格,将接受司法部门的调查。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