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主场2-1战胜国米 拉涅利强势宣言:罗马要争冠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29日07:40

  本报讯 罗马主场2:1战胜国米,比赛一结束,国米主帅穆里尼奥旋即离开球场,赛后新闻发布会成为罗马主帅拉涅利的独角戏。

  主场战胜国米,拉涅利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了骄傲,他说:“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经过了5个月的奋斗终于回到了争冠行列,我必须赞扬这些小伙子,他们踢出了具有自己特点的足球。”

  国米的领先优势现在只剩下1分,而在剩余的比赛中罗马的赛程更占优势,拉涅利也看到了罗马打破国米连霸意甲的希望,红狼主帅更是本赛季首次发出了争冠宣言,“我们不会再隐藏争冠的决心了,但未来的路还很长,这将是一场意志力的战斗,积分榜还会有变化,球员状态很好,现在我们可以争夺冠军了。”

  但一向低调的拉涅利也没有忘乎所以,他说:“从现在开始,比赛不会轻松,大家都会为了每一分而拼搏,我们必须一场一场来。”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