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0花样滑冰世锦赛 > 2010花滑世锦赛新闻

失误不断却有裁判偏爱 金妍儿世锦赛中侥幸摘银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29日07:44

  本报讯 虽然在昨日的世锦赛女子单人滑中出现不止一次失误,但世锦赛女子单人滑卫冕冠军金妍儿还是将排名从短节目的第七追至了最后的第二。日本选手浅田真央获得冠军。

  金妍儿前一天的短节目发挥失常,昨日自由滑比赛中,前几个跳跃组合以及旋转也依然有她的风范。然而,从一个三周跳失误开始,金妍儿似乎又找不到感觉,最终并不完美地收场。即使是这样,备受裁判关照的金妍儿还是拿下了当天的自由滑最高分,最终收获一枚银牌。成绩出来后,现场观众嘘声一片。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