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陕西大腕云集赵旭日很抢眼:未取胜对不起球迷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29日07:45
赵旭日(左)本版摄影隋海涛
赵旭日(左)本版摄影隋海涛

  实德新后腰何塞被中途换下,陕西新后腰赵旭日却如有神助,在大腕云集的队伍当中表现极为抢眼。让他颇为遗憾的是,首战未能在主场取胜,“感觉有点对不起球迷。”

  西安不愧是中超金牌球市,当然,陕连之战能够吸引49000名观众,也与陕西俱乐部的大手笔有关。卡隆、孙继海、曲波、赵旭日、毛剑卿……能够买来前国米前锋、前曼城后卫和现役主力国脚,令球迷们对陕西队充满期待。不过,正如皇马也不能总是如愿一样,新的内外援集中在一起,也未必就能在短时间内形成战斗力。28日面对实德青年军,陕西队在更大程度上是靠个人能力,而非整体配合。不管是卡隆还是曲波,都没有表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唯有赵旭日例外,他在转会后的首场演出中仿佛打了鸡血般兴奋,赵旭日VS何塞、赵旭日VS吕鹏、赵旭日VS赵宏略,从中路到右路,无处不见赵旭日的身影。就连实德队员也说,本场比赛中,陕西队的左路基本上没有什么威胁,赵明剑、杨博宇这边显得比较轻松,但赵宏略、梅萨镇守的一侧频繁受到攻击,其中,赵旭日就是个很大的威胁。“怎么一下子爆发了啊?”一名昔日队友笑骂。

  比赛中,赵旭日虽然司职后腰,但朱广沪给他的任务绝不仅仅是防守这么简单,他要与前腰卡隆一起,负责组织进攻。像在实德队时一样,陕西队的定位球基本上也由赵旭日包办了,卡隆顶在立柱上的那个球,就是由赵旭日发出来的。“上场就好好踢呗。”赛后,对于没能战胜老东家这个结果,赵旭日倍感遗憾,但他的遗憾主要是为了球迷,“这么多观众,将近5万人,都对我们寄予了很大希望,希望我们能赢球。最后没赢下来,感觉确实挺对不起他们的。”B12b

  晨报西安3月28日电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