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湖人客场挑站战丰田中心 火箭队参半遭遇四连败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29日07:55

  本报讯 火箭昨日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战西部领头羊湖人。客队拜纳姆、主队马丁、巴蒂尔等人因伤继续休战。结果火箭在首节领先7分的有利形势下,第二节单节输给了对手24分(11:35)!最终以101:109不敌湖人,遭遇本赛季最长的4连败。此役过后,火箭总战绩36胜36负,胜率重新跌回50%,落后第八名开拓者已达7.5个胜场。本场比赛火箭的斯科拉、布鲁克斯分别得到28分、26分,湖人的加索尔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

  火箭开局打得有模有样,布鲁克斯、泰勒先后命中三分,以34:27结束首节。次节湖人以11:4的小高潮展开反攻,火箭命中率下降,在7分17秒内未能再命中一球,湖人则内外开花,一举以62:43甩开对手。第三节还有8分04秒时,布鲁克斯三分命中,火箭将比分追成59:70。不过科比此后连续三次投篮命中,包括一次“打三分”,湖人又将比分甩开,并以89:69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两队命中率都下降,火箭试图发起最后的反攻。比赛还有4分18秒时,斯科拉上篮得分,帮助火箭将比分追成87:98,但最终为时已晚,湖人稳稳将胜利收入囊中。

  (海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