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辽宁主场输球主帅“不爽” 郭士强批队员不认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9日07:01
  :

  辽宁队上半场竟然只得了23分,早早把胜利送给了对手。这让主帅郭士强赛后格外郁闷,“队员们心态不好,太急了,而且对困难准备不足”。

  赛后两队主帅都很不爽,输球的郭士强说:“我们有三点做得很差。其一是大家对困难准备不足,其二是大家在场上心态不好,其三是队员们在场上的执行力不够”。但是郭导并没有灰心,他对辽宁队进入半决赛还是很有信心,称不到最后时刻,谁赢谁输都不好说,“我们还需要回去好好总结,争取在下一场比赛有所收获”。

  赢球的邓华德同样一脸怒气,他为球队在客场遭受的待遇感到气愤。邓华德说:“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球迷们都应该注意点,毕竟球员们应该得到尊重。半场退场时,有个球迷将打火机扔向我,差点打到我的右眼。我们都是为了给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两支球队都很优秀,希望球迷们以后能更理智一点。”(潘天舒)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