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广东第七次季后赛横扫对手 杜锋被球迷怒斥流氓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9日08:09

  人民网体育28日电 北京时间2010年3月28日,在09/10CBA季后赛第三轮比赛中,八一双鹿电池主场83-103不敌广东,以0-3的总比分被广东横扫出局。这也是广东连续自02/03赛季开始连续第7个赛季季后赛首轮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5-22、10-22、19-25和32-31(八一队在前)。八一队这边,王治郅和张博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德勒黑有15分和7个篮板入帐,姚锴夫砍下12分;广东队这边,哈里森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王仕鹏和杜锋各自有14分入帐,王征砍下12分,帕克贡献11分和11个篮板,周鹏拿下10分。

  整场比赛八一双鹿王治郅得到18分5个篮板、张博18分、德勒黑15分7个篮板、姚锴夫12分;广东队哈里森21分6个篮板、朱芳雨9分8篮板、王仕鹏14分,杜锋14分,帕克11分11个篮板。

  为保障比赛后程实力,八一双鹿比赛一开始雪藏王治郅。王仕鹏、杜锋两人带全队和铁军五虎展开对攻。许钟豪强打内线得分,德勒黑突破命中,两队比分开始胶着上升。首节比赛还剩下5分12秒,王中光、张博、王治郅换下姚锴夫、李可、胡克。广东队采用联防,紧紧看护内线,八一队多次投篮未果。据了解本场比赛央视 直播,裁判判罚更果断。杜锋几次隐蔽性犯规,没逃脱裁判法眼,王治郅获得四次 罚球,比分改写为20:20。“杜锋,流氓。”现场球迷毫不客气指责杜锋。张博两罚命中首节比分定格在22:25。八一队暂时落后。

  第二节派上双外援的广东队提高速度,开场即开出漂亮的快攻。八一双鹿扩大联防范围制约广东队外线发威,但由于补防、协防不及时,广东队依然场上领先。胡克犯规,杜锋两罚命中,24:30。广东队哈里森随后又冒了出来,不是内线得手,就是造成八一双鹿犯规,24:36,两队分差扩大。八一双鹿虽然后来再次派上许 钟豪,但不见效果,反而是广东队又是一拨8:2的高潮,将比分改写为44:28。八一队防守端陷入被动,进攻端又失去命中率,中场结束32:47,大比分落后。

  下半场开始王治郅首开纪录。随后张博三分入袋,许钟豪内线强打得手,八一队一段时间打出了自己的节奏。广东队板凳深度非同一般,相比与八一队只有8人打球,12人大名单中陈可、肖克来提、丰磊、吴谦均为摆设,比赛至此一分钟也没上。广东队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3分钟,换上周鹏、董瀚麟,在他们的协防下,哈里森 篮下打成2+1,72:47,广东队已经看到晋级四强的曙光。第三节比赛结束广东队72:51领先。

  最后一节八一队试图在外线放手一搏,可在广东队面前相形见绌了。季后赛八 一双鹿剩下的时间越来越短,队员们尽可能让自己在赛场不留遗憾。张博、德勒黑 外线三分放开了投,69:88。比赛还剩下6分钟,老将王治郅被主教练换下,看来垃 圾时间已经逼近。比赛还剩下1分21秒,大屏幕显示79:96,球迷不忍等到最后一刻看到八一双鹿伤心离开提前退场。最终八一双鹿83:103不敌广东。

  八一首发阵容:李可、胡克、德勒黑、许钟豪、姚锴夫

  广东首发阵容:杜锋、王仕鹏、朱芳雨、刘晓宇、王征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