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罗西皮雷破门潜艇3-0塞维利亚 副班长大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3月29日03: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29轮继续进行,除了皇马在德比战中主场3-2击败马竞之外,在另外一场焦点战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3-0大胜刚刚换帅的塞维利亚,积分悄然逼近前六。其他比赛中,拉科鲁尼亚主场1-3不敌赫塔菲,积分垫底的赫雷斯主场3-0大胜巴拉多利德,延续了自己保级的希望,西班牙人主场与希洪竞技0-0握手言和,奥萨苏纳主场1-0击败阿尔梅里亚。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毕尔巴鄂主场迎战桑坦德竞技。

  比利亚雷亚尔3-0塞维利亚

  本场是塞维利亚换帅后的首场比赛,新帅阿尔瓦雷斯第一次作为主帅参加西甲联赛。不过第4分钟,主场作战的潜水艇就率先进球,尼尔马左路突破后传中,罗西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情况下铲射破门,1-0。第18分钟潜水艇扩大了比分,尼尔马右路传中,塞维利亚门将帕洛普没能及时出击,球门后点的略伦特近距离将球顶入空门,2-0。第90分钟,皮雷的进球帮助主队锦上添花,他接到罗西的传球单刀突入禁区,随后冷静将球推入远角,比分锁定在3-0。比利亚雷亚尔取得主场4连胜,离排名第6的毕尔巴鄂只差2分,仍有机会争夺欧联杯的入场券,塞维利亚已经6轮不胜。

  拉科1-3赫塔菲

  第20分钟,客场作战的赫塔菲先声夺人,佩德罗-莱昂左路突破后传中,委内瑞拉小将米库禁区内抢前点推射破门,0-1。第32分钟拉科再遭重创,赫塔菲的塞莱斯蒂尼突入禁区造成混乱,拉科后卫泽卡斯特罗的头球解围打在门将马努身上弹进球门,主队送上乌龙大礼,比分变为0-2。

  第57分钟赫塔菲再入一球锁定胜局,球队前场打出漂亮的配合,莱昂将球分到右路,马努不停球直接横传门前,后点的米库将球铲入空门梅开二度,比分变为0-3。拉科直到第72分钟才破门挽回一些颜面,瓜尔达多左侧开出角球,里基的头球打在横梁上弹进球门,最终比分锁定在1-3。赫塔菲近3轮首胜,拉科遭遇3连败已4轮不胜。

  赫雷斯3-0巴拉多利德

  这是一场榜尾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的保级大战。开场仅1分钟,主场作战的赫雷斯就闪电破门,奥雷利亚纳右路下底传中,皮球被后卫挡出,从巴萨租借而来的维克托-桑切斯禁区内迎球左脚抽射破门,1-0。第35分钟赫雷斯扩大比分,莫莫前场左侧任意球斜传禁区,中路的米歇尔近距离头球破门,2-0。第70分钟巴拉多利德再遭重创,赫雷斯前锋贝尔梅霍单刀突入禁区被门将比拉尔扑倒,比拉尔被红牌直接罚下,中场梅杜贾尼客串门将,贝尔梅霍亲自主罚点球命中,比分最终锁定在3-0。赫雷斯主场两连胜,目前仍然积分垫底,离第17名的萨拉戈萨还差7分,仍然有保级的希望,巴拉多利德两轮不胜,他们比萨拉戈萨少5分。

  奥萨苏纳1-0阿尔梅里亚

  开场仅20分钟,奥萨苏纳就先声夺人,胡安弗兰前场左侧将球斜传禁区,潘迪亚尼中路近距离抢点头球破门,1-0,这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第59分钟,比分落后的阿尔梅里亚再遭重创,奥尔蒂斯禁区内手球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奥萨苏纳还获得点球机会,不过伊朗国脚内科南的射门被客队门将阿尔维斯奋力扑出,主队错过了扩大比分的良机,不过最终1-0的比分还是保持到终场。奥萨苏纳终结3连败,并且取得了近8轮首胜,阿尔梅里亚客场两连败。

  西班牙人0-0希洪竞技

  第41分钟,希洪的核心球员奎瓦斯受伤被换下场。第71分钟西班牙人险些破门,伊万-阿隆索的头球被客队门将巴勃罗奋力扑了一下,皮球打在横梁上。最终双方无力改写比分,只能0-0互交白卷。西班牙人两连平3场不败,希洪竞技结束客场两连败。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