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主场现场观众创纪录 主帅道出不敌湖人主因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29日08:44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文龙)伤兵满营的火箭彻底进入调试阵容阶段,他们用这个赛季机会寥寥的新秀泰勒担当先发,面对强大的对手火箭只抵抗了一节随即崩溃。火箭的变阵在比赛的第一节多少收到了些成效,他们首节曾一度领先湖人9分。但是湖人集中精神之后,一波20比0终结了比赛,最终比分是109比101。值得注意的是,休斯顿火箭主场丰田中心的上座人数达到了18583人,这是火箭队史上主场人数最多的一次。但这场失利让球队胜率跌回50%。

  “失利的原因很简单,我们只是打出了糟糕的第二节。”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说道。首节比赛的进程和结局都很出乎大家的意料。尽管火箭的防守做得很一般,让湖人得到了27分,但他们的进攻却呈井喷之势,一举砍下了34分。

  但是要看到的是,湖人的内线同火箭相比仍然有巨大的海拔优势。全场比赛仅看盖帽数一项湖人就以9比1遥遥领先。还有令人心碎的篮板球,过去4场球,火箭的篮板球有3场落后于对手。面对加索尔领军的湖人,火箭的篮板球又与对手有着两位数的差距。在科比17分10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光芒下,火箭其实根本没有翻盘的可能。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