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0花样滑冰世锦赛 > 2010花滑世锦赛新闻

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 裁判帮忙金妍儿夺得第二名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29日09:02

  本报讯 (钟河)虽然在昨天的世锦赛女子单人滑中出现不止一次失误,但世锦赛女子单人滑卫冕冠军金妍儿还是将排名从短节目的第七追至了最后的第二。夺得冠军的是金妍儿的老对手浅田真央。

  昨天的比赛中,金妍儿两次跳跃失误。相比之下,日本选手浅田真央发挥完美,但分数打出来还低于金妍儿。从赛后的打分明细表来看,金妍儿受到裁判的照顾显得也是那么“明目张胆”。即便在自由滑的比赛中,金妍儿无论是跳跃还是旋转都明显不如冬奥会时的状态,可裁判给她的执行加分依然是全场最高的。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