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常规赛战报:连败四场火箭基本告别季后赛程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3月29日09:23

  早报讯昨天的NBA常规赛,火箭主场以101:109不敌湖人,遭遇本赛季最长的4连败。这场失利也让火箭基本告别了季后赛,目前他们的战绩为36胜36负,落后西部第8的开拓者7.5个胜场。

  本场比赛,由于火箭几乎都是派菜鸟上阵,科比也没有全力拼斗,最终他全场贡献了17分10个篮板球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火箭队这边的布鲁克斯拿下了26分7次助攻,斯科拉拿下了28分10篮板和5次助攻,首次先发出场的泰勒拿下了15分5篮板和3次助攻。

  赛后,火箭专家费根认为现阶段火箭最主要的任务就是锻炼潜力新人。“本赛季打到目前这个阶段,火箭应该让更多的新人获得出场时间并充分发掘他们的潜力,尽管有时候他们打得并不理想,但这已经是最好的处理本赛季剩余比赛的方法了。”(张志凌)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