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郑开国际马拉松赛落幕 肯尼亚选手包揽男女冠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29日09:43
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为获得男子马拉松前三名选手颁奖。(摄影 吴鹏)
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为获得男子马拉松前三名选手颁奖。(摄影 吴鹏)

  华奥星空讯 3月28日上午8时30分,2010年“中国体彩杯”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在郑汴新区鸣枪开跑,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万多名选手和马拉松爱好者参赛。肯尼亚选手包揽了男、女全程马拉松的冠军。肯尼亚选手马修夺得了男子组的冠军,成绩为:2小时14分17秒;艾米丽夺得女子组的冠军成绩为:2小时36分54秒。中国选手包揽了男、女半程马拉松的冠军,内蒙古选手李秀田、北京业余选手金玲玲分别夺冠。

  本届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和开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中国中西部地区唯一常设的国际马拉松赛事,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连接两座古都郑州~开封的国际性马拉松赛事。比赛分为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小马拉松(5公里)。

  在马拉松全程比赛中,男、女前三名均为国外选手夺得,肯尼亚选手包揽男子组前三名,马修以2小时14分17秒第一个到达终点,他的同伴弗朗西斯以2小时14分37秒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博卡楠以2小时14分44秒的成绩名列第三。

  在全程马拉松女子组,肯尼亚女运动员艾米莉摘得桂冠, 她的成绩是2小时36分54秒。另一名肯尼亚女选手杰奎琳以2小时38分02秒获得亚军,获得第三名的选手是来自蒙古奥特钢巴耶,她的成绩是2小时41分25秒。

  在半程马拉松比赛中,男子半程马拉松冠军为中国内蒙古选手李秀田,成绩为1小时06分42秒;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为中国北京业余选手金玲玲,成绩为1小时24分09秒。

  上午11时30分,颁奖仪式在开封市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终点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等有关领导为获得马拉松赛和半程马拉松的前三名运动员颁奖。希腊马拉松特使狄米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所有获奖选手和2010年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保罗)

  图片: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