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巨头宣布莱昂纳多留任 或是无奈却隐藏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3月29日09:44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一名本赛季才进入教坛的年轻少帅,莱昂纳多能在球队没有买入强援并阵容平均年纪较大且总是遭遇伤病侵袭的情况下率领米兰打到当下这个位置,他的能力已不容再去质疑,事实上就在本轮米兰对阵拉齐奥赛前,贝卢斯科尼就有宣称:“虽说我们之间有些分歧,但我还是希望莱昂纳多能留在这里。”

  贝卢斯科尼的这种表态让意大利媒体猜不透个中奥义,因为老贝强调了“存在分歧”这个要点,而谁都清楚,与意大利总理产生分歧对于任何一位米兰主帅来说意味着什么,因此,当贝卢斯科尼的讲话见报以后,莱昂纳多便没有对此发表任何看法,在与拉齐奥对阵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西少帅拒绝回答一切有关去留的任何问题。

  莱昂纳多拒不表态,这只会让米兰拥趸有些揪心,因为近期已有消息称,只要下赛季建队要求无法被俱乐部高层采纳,莱昂纳多就会挂印而去,等待他的将是巴西国家队主帅职务。不过,尽管与拉齐奥的这场比赛战成1-1,这个赛果说好不算好,说坏也不算坏,可莱昂纳多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的讲话却也丝毫无法让米兰拥趸放心。

  “让我们还是谈一些更加具体的问题吧,我不会回答一些虚拟的问题,当这件事变的比眼下的当务之急更加重要时我们再来谈论,球队本赛季目前正在做着意义非凡的事情,我们还有7场比赛要踢,另一些意义非凡的事情仍旧有可能发生。”看到本轮国米战败且本队抢得1分以后,莱昂纳多的回答让人相信,他目前只专注于率队尽可能向冠军发起冲击,其它事情均不予考虑。

  可是,与贝卢斯科尼所打出的太极推手和莱昂纳多的不置可否所不同,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的态度却是:“莱纳昂多下赛季仍旧会留在米兰,先前贝卢斯科尼所说的那番话只是泛指米兰的表现,但他是绝对支持莱昂纳多的,莱昂纳多下赛季与米兰也有合同在身,另外我也与贝卢斯科尼谈过,他告诉我,他本人绝对支持莱昂纳多。”

  有了加利亚尼的这种承诺,悬在米兰拥趸心头的一块石头大可以暂时落下了,的确,无论从哪方面去看,米兰本赛季争冠乏力的主要原因都不是莱昂纳多初出茅庐,能在失去卡卡这种核心的情况下率队在31轮战罢以后仅与国米相差3分,换成任何一位主帅,相信他也不能打包票可以做到。更重要的是,在莱昂纳多的执意要求之下,俱乐部变的比以往更加重视年轻球员,转会市场方面,米兰不再只是盯着所谓的“冠军级”球员去看,克拉西奇、哲科这些新生代翘楚都已被米兰纳入收购视野,此外,安东尼尼、阿巴特这些本土年轻球员本赛季也都得到了宝贵的成长与锻炼机会。

  然而,在这里有必要指出的是,加利亚尼与贝卢斯科尼之所以宣称莱昂纳多有望留守,这当中或许还有另一些原因存在。莱昂纳多年薪不高,如果把奖金算上,巴西少帅一个赛季下来也只拿约100万欧元,豪门主帅中他的年薪实属最低。再者,放眼教坛,还有哪位顶级名帅可供米兰去请吗?就算真有,问题是米兰请得来吗?所以,与其换帅,加利亚尼与贝卢斯科尼倒不如继续让莱昂纳多去干,毕竟成本并不算大,并且莱昂纳多也有一颗要为红黑尽忠的心,而就昂纳多本赛季所体现出的执教水准去看,谁敢保证他下赛季得到强援以后不能率队打出更好的成绩。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