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7-1维拉 独中四元队长兰帕德助蓝军狂胜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3月29日09:49

  就在蓝军球迷还在担心切尔西能否顺利地迈过“黑马”阿斯顿维拉这一关时,昨晨,切尔西用一场神奇的7:1,轻松将对手斩于马下。切尔西中场核心兰帕德用4射1传的表现惊艳全场。本轮同样奏凯的曼联积72分继续领跑,切尔西以1分之差在后穷追。

  本场比赛,安切洛蒂的首发阵容让人感到吃惊,头号射手德罗巴被安排在了替补席上。这不由让人对蓝军的得分问题担忧起来。但仅仅16分钟之后,兰帕德用行动打消了疑问,他接马卢达左路横传,后点铲射帮助切尔西取得领先,也拉开了这场大屠杀的序幕。上半场结束前,兰帕德主罚点球命中,切尔西再度超出比分。下半场兰帕德越发神勇,第62分钟用点球再下一城,完成帽子戏法。第68分钟,助攻马卢达得分。补时阶段,兰帕德一脚重炮轰炸为本场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算上昨天的进球,兰帕德在切尔西正好打进了100个英超进球,“铁人”就此跨入英超百球俱乐部的行列。目前,兰帕德已经为切尔西共轰入了151个进球!这位中场,已经成为切尔西俱乐部历史上名列第三位的射手。同时,兰帕德也连续第5个赛季为切尔西在各条战线上取得20+的进球数。赛后,《卫报》对兰帕德的表现大加赞赏:“你不知道一个又一个的纪录对他是否还有意义,一切在他脚下都显得那么正常,只是程序中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