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中超皇马”首演不顺 陕西队主场被大连队逼平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3月29日09:51

  早报讯昨天下午,2010赛季中超联赛首轮第2天的比赛正式打响,新赛季投巨资引进国内外强援的“中超皇马”陕西队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上半场,大连队凭借外援梅萨的偷袭率先破门,下半场前国米巨星卡隆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进。最终,双方战成1:1平,中超银河战船的赛季首演并不顺利。

  赛后,陕西队主教练朱广沪认为,“球队的表现让我感到不满意,我们自己的失误让对手先得一分,平局证明我们还需要时间磨合队伍,才能打出我们想要的过程和结果。”另外两场比赛,深圳红钻主场0:0战平江苏舜天,青岛中能主场1:1战平天津泰达。 (殷鹏)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