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起亚精英赛徐希炅夺冠 冯珊珊与魏圣美并列第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3月29日09: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起亚精英赛四轮战罢,韩国选手徐希炅(Hee Kyung Seo)最后一轮打出低标准杆2杆70杆的成绩,四轮以-12的成绩赢得冠军,这也是她在LPGA的首次捧杯。同样是来自韩国的选手朴英碧(Inbee Park)以6杆之差获得第二。

  中国小将冯珊珊本场比赛发挥稳定,在第三轮交出68杆的低标准杆成绩后,决赛轮打出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最后以-4杆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六,排在并列第六位的还有魏圣美。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徐希炅夺冠。
中国小将冯姗姗和魏圣美并列第6,太厉害了。
支持冯珊珊。

  来自韩国的徐希炅目前还不是一名正式的LPGA选手,但是她被诸多家乡的赞助商看好,目前已经拥有三位赞助商支持的她在韩巡赛上获得了11次的冠军,目前23岁的她将凭借这次的夺冠正式成为LPGA的选手。

  在排名榜上,韩国选手占据了重要的位置,在前四名当中基本都是韩国选手,包括申智爱、李智英,以及朴英碧。魏圣美在决赛轮出发的时候还是相差领先选手两杆,但是在十一洞她的落入到了水障碍当中,最后7杆完成了哪一栋,也使得她最终无缘冠军的争夺,最后魏圣美以72杆的成绩完成比赛,最终名列并列第五。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相关阅读:·魏圣美与麦当劳签署代言 广告宣传将用五种语言

             ·俄罗斯美女摩洛哥掀风潮 维琴诺娃首次领衔比赛

             ·石川辽妹妹本周参加日巡赛 13岁女孩期望转职业

             ·LPGA阵容再添性感娇娃 瑞卡利演绎性感时尚(图)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