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成都国际男篮邀请赛 李伟揽40分北京奥神16连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29日09:55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 摄影 李豫龙)在新一届国家队准备集训之际,奥神球员展开了一场飙分大战。在昨日进行的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第15轮比赛中,北京奥神继周六大胜对手后,依靠李伟的大爆发,以118:92大胜来自美国ABA联赛的密歇根湖海军上将队,夺得16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一届中国男篮即将开始新一轮集训,篮管中心相关领导将于近几轮到成都观战考察队员。因此,奥神近几轮表现得异常凶猛。在周六的比赛中,金鑫拿下39分,被誉为八一队的“小李飞刀”。昨日,李伟又爆发,狂砍40分外加6个篮板,得分创下生涯新高。相比之下,孙悦依然强势不减,再次得到23分12板10助攻三双数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