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三佳球:韩鹏上演绝世侧钩 国安精妙角球巧得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刘守卫
2010年03月29日09: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下午,2010年中超联赛第一轮的比赛用三场平局画上了句号。新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轮8场比赛一共打进15个进球,平均每场进球数接近两个。其中中国的本土射手打进8球,在中超舞台上中国球员正在茁壮成长。在对抗越来越激烈的中超赛场上立足防守成为了诸强的首要任务,高水平的进球虽然难以寻觅不过纵观本轮联赛的15粒进球,无论是运动战的致命一击,还是定位球的一脚定乾坤,其中不乏让人眼前一亮的精彩进球,这15个进球当中,搜狐体育为您选出最为精彩的3个,汇集成本轮的3佳进球。


    山东——韩鹏 宝刀未老绝世侧钩一脚定乾坤

  山东鲁能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和球迷的期待一样火花四溅,鲁能虽然以4-2战胜了杭州绿城,但是通过比分不难看出场面的激烈,而比赛中山东队锋线空霸韩鹏上演的倒钩进球赚够了球迷的眼球。第58分钟,山东鲁能中场处任意球开至禁区内,本身没有太大威胁的传球却被杭州球员变成了一记妙传,杭州队两名球员在禁区内撞到一块给了对手稍纵即逝的机会,鲁能空霸韩鹏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说时迟那时快选择了充满想象力的凌空侧钩打门,皮球如出鞘的利剑一般划破了姜波把手的大门,侧转身腾空跃起顺势起脚抽射的韩鹏展现了自己身体极佳的柔韧性,宝刀未老的韩鹏是否看见此前躺在地上望球兴叹的正式国足队长杜威,这般景象不知球迷做何感想,不过韩鹏的这粒进球堪称本轮最佳。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