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申花新人体验天堂到地狱 津门二少失望但没绝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29日10:07

  “今天确实没踢好,”走出球员休息室的大门,面对来自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安慰,宋博轩无奈地摇了摇头。27日晚上的中超首秀,对他和冯仁亮两名来自天津的申花小将来讲,显然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0比2的结果,让他们在参加的第一场中超比赛中,便体验到了一把什么叫作“从天堂到地狱”。

  作为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最为看重的边路快马,宋博轩和冯仁亮从今年年初开始,便牢牢地占据了352阵型当中,左右边前卫两个位置上的主力。虽然对于津门二少的天赋没有怀疑,但是对之前从来没有过顶级职业联赛经验的小将而言,不少人多少还是有些担心。毕竟一旦在首战中表现不佳,来自外界的压力,很有可能让他们的信心遭受打击,并且影响到他们接下来的成长和发展。

  虽然没有达到外界所说的“晚上睡不着觉”的程度,但是首次参加中超联赛的兴奋,还是影响到了冯仁亮和宋博轩的心态。赛前的热身训练中,两人便像是上足了发条一样,尤其是在最后的射门环节中,每次都是几乎用尽浑身的力气,恨不得将球网打穿。用一位队友的话说就是“感觉他们有点兴奋过了头,千万别到了场上又兴奋不起来了”。

  队友的担心,真的在比赛中变成了事实。整场比赛中,冯仁亮失去了以往突破时的犀利,更多的时候,他在得球之后,只能选择将球横敲或者回传。宋博轩虽然在上半场表现不错,但是到了下半场比赛中,随着体能的下降,作用也不如上半时那样明显了。

  两名小将承认,上半场比赛中,“双腿就像绑了沙袋一样沉”。而对于外界对自己的失望,两人也坦承,有一定的思想准备。“比赛没踢好,挨骂是很正常的,以后肯定不会再这样了。”不过,或许是“准90后”的性格使然,不管宋博轩还是冯仁亮,在失望之余,并没有丧失对自己和申花队的信心。而老布则断言,最多在再有一场比赛,两名小将一定能够找回状态:“对于他们,我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