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申花队长于涛:年轻人需要鼓励 给他们宽松环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29日10:10

  “我们都是这样走出来的,年轻人需要鼓励,也希望大家能够给他们一个宽松的环境。”昨天上午,刚刚输了球的上海申花队,踏上了从长沙返回上海的航班。作为队长,于涛想得更多的,还是如何帮助年轻的队友们,尽快走出首战失利的阴影。毕竟,这个周六,申花就将迎来今年联赛的第二个对手,时间已经不容许他们沉浸在已经输掉的比赛当中了。

  尽管年纪并不算大,但是在申花已经成了“老将”的陈涛认为,冯仁亮和宋博轩以及恩朗、里亚斯克斯这些新人,在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当中,没能完全发挥出自身水平也很正常:“谁都有过第一次打比赛的经历,也未必能比小冯他们好多少,大家还是应该多一点耐心。”从没有球踢,到转会至上海申花,从球队上下期待的进攻核心,到去年联赛中的表现平平,经过了这些心路历程的陈涛,更能体会到申花新人的真实感触:“包括小冯他们自己,越是在这个时候,越不能着急。只要有实力,肯定能踢出来。”

  没有前往长沙督战的申花俱乐部某高层,也没有因为一场失利,急于得出什么结论来。“俱乐部今年完全放权给老布,当然也包括给他输球的权利。否则的话,老布对中国足球的印象,也许一直停留在以前的判断上,这会让他得出一个不够准确的结论。交学费,不单单是对球员而言的。”

  而对申花这些新人来讲,他们最坚实的后盾,无疑就是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一般来讲,输掉比赛之后,教练都会对主力阵容进行调整,但是老布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下一场比赛,申花队的主力框架肯定不会变化。“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但绝不会为了调整而调整。”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