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八方评论

成耀东评球:磨合期,都还是未知数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29日10:25

  仅仅从比赛的场面和结果来看,这是一场正常的比赛,比分也在情理之中。

  今年申花的阵容变化比较大。教练大换血,球员大换血。应该说,对球队的实力会有一定程度的影响。其他不说,队伍的磨合肯定也是需要时间的。而从第一场比赛的表现来看,总体上的确不是很理想。比如,传接球的失误多了一些,连贯性不够,场上的配合也略显得有些生疏。

  当然,第一场比赛,出现这样或那样的不足,也是可以理解和原谅的。毕竟队伍更换了那么多人,教练适应队员需要时间,队员适应教练需要时间,队员和队员之间也需要适应和磨合的时间。

  至于申花队的年轻队员,仅仅以第一场比赛的表现来看,还不太看得出有什么特点。毕竟是年轻队员,之前没打过中超,可能经验上还不够,也还没能适应中超的氛围和节奏。或许,等再过几场比赛,年轻队员有怎样的特点或潜力,就可以更了解一些。

  至于外援,第一场比赛也很难下论断。从场上的表现来看,两名外援前锋还是有些特点的。外援的情况,更加难判断。无论是自身状态的调整,还是对中国足球环境、节奏的适应,以及与队友的磨合,都存在未知数。

  总体来看,队中几个老队员还是发挥出了一定的作用。比如于涛和陈涛,还有后来上场的姜坤,也都发挥了经验上的作用。

  总之,仅仅是第一场比赛,还无法预测和判断申花队今年的走势。阵容的大换血,到底是朝好的方向走,还是朝不好的方向走,现在还看不出,再看看三五场才能看出个大概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