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中国女排集训动态

女排集训李娟享受单间待遇 宾馆铁观音恭候新帅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3月29日09:06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教练和队员的姓名都打印好了,马上贴上去,今天准备工作要全部到位,”昨天下午,漳州女排基地五连冠宾馆的陈领班如此招呼着手下的两名服务员。今天新一届中国女排集训队将在漳州集结,开始为期两个月的集训。记者带着相机前去探营,看看漳州基地准备得如何。“热烈欢迎中国女排第38次回娘家集训”,刚刚走进基地,就看到了基地工作人员准备的欢迎条幅挂在腾飞馆前。早在一个月前,停止对外营业后,整栋公寓进行了全面消毒,房间内的卧具都更换成全新,所有房间每天还要清洁一遍并且开门通风。记者也进入了队员的房间,记者看到,房间很宽敞,两张加宽加长的单人床放在屋内并不拥挤。房间的大门经过加高处理,就连卫生间的盥洗台也比常人用的高出十多厘米,这让身高在1.80米以上的女排姑娘们使用时非常方便。

  记者到达的时候准备工作还正在进行中,“昨天接到队员房间分配的通知,今天就把姓名打印出来了。”陈领班带着两名服务员开始给2至3楼的教练员队员房间贴名单。除了李娟是一个人享受单人间之外,其他队员都是两人一个标间,记者拿到了中国女排的住宿表时发现,套间202的门上贴着王宝泉三个字,这个房间曾经住过陈忠和、蔡斌,如今同屋不同人。而由于福建人喜爱喝茶,房间里还是摆着全套的功夫茶具,基地的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准备好了上好的铁观音,希望新教练喜欢。

  特约记者周天发自漳州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