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罗马2-1力克国米 “狂人”依恪守“新闻沉默”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29日10:33

  本报讯记者 张楠 意甲争冠形势风云突变!昨天凌晨,领头羊国际米兰客场1比2输给紧随其后的罗马,国米的榜首领先优势被蚕食到只剩1分。尽管本周要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穆里尼奥还是尽遣主力。上半时,罗马悍将德罗西首开纪录,下半时,国米前锋米利托扳平,但这个进球有越位之嫌,第72分钟,托尼为罗马射入制胜一球。

  赛后,穆里尼奥匆匆离开奥林匹克球场,“狂人”仍在恪守他的“新闻沉默”,新闻发布会成了罗马主帅拉涅利的“独角戏”,“补锅匠”发出了夺冠宣言:“我们不会再隐藏争冠的决心了,但我们仍然落后1分,未来的路还很长,这将是意志的战斗,积分榜还会有变化。”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