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 CBA季后赛-上海VS辽宁

张庆鹏生日过得很闹心 辽宁晋级季后赛希望渺茫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3月29日10:37

  3月28日是张庆鹏的生日,但他在昨天并没有收到最为渴望的生日礼物,相反却过得很糟糕——辽宁盼盼男篮在主场以73∶89不敌上海队。至此,CBA季后赛首轮三战过后,上海队以2∶1的总比分拿到赛点。接下来,上海队拥有两个主场,显然,盼盼队晋级四强的希望已微乎其微。

  此役,上海队一开场即采用全场紧逼战术,盼盼队的比赛节奏因此被完全打乱。首节结束时,盼盼队以10∶26落后对手16分;半场过后,盼盼队落后上海队18分。第三节结束时,盼盼队以47∶71落后对手24分,这使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刚好是张庆鹏的生日,可在昨晚的比赛中,张庆鹏却手感全无,三分球8投0中,整场仅得到10分,同时有5次失误。对张庆鹏来说,这个生日过得甚是郁闷。此外,鲍威尔得到19分,奥德杰拿下17分、7个篮板,杨鸣贡献14分,李晓旭只有5分进账;上海队方面,卢卡斯得到30分,阿巴斯得到18分,刘炜和塞勒各得13分。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3场比赛中,广东队、新疆队及广厦队分别在客场击败八一队、福建队、江苏队。至此,广东队、新疆队、广厦队以3∶0的总比分昂首挺进四强!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