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正式宣布伊涅斯塔缺阵 已确认腿部肌肉拉伤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9日10:44

  人民网北京3月29日电 昨晚(西班牙当地时间28日傍晚),巴塞罗那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中场球星伊涅斯塔因腿部受伤,将缺席两天后客场与阿森纳的欧冠比赛,甚至也可能无法参加4月6日双方八强战的第二回合比赛。

  昨天,巴萨在客场1比0击败马洛卡,取得西甲联赛的4连胜。伊涅斯塔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在第51分钟被梅西换下。今天,巴萨队医在为伊涅斯塔检查伤势后确认腿部肌肉受伤,并随即在球队的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声明。

  本赛季,伊涅斯塔共参加了26场联赛,是巴尔德斯外出勤率最高的球员。此外,他也参加了巴萨本赛季至今的全部八场欧冠。由此可见,伊涅斯塔的缺席,对即将飞赴伦敦的巴萨来说可谓是蒙上了一层阴影。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