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罗马2-1国米距榜首仅差1分 帮意甲留住争冠悬念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3月29日10:46

  意甲第31轮最受关注的比赛昨晨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结束,国际米兰客场1∶2不敌罗马,领先优势仅剩1分。此役国际米兰三次击中门柱,某种意义上说是门柱挽救了罗马队,也保住了意甲的冠军悬念。

  第17分钟罗马首开记录,国际在上半场结束前有望扳平比分,但萨穆埃尔近距离的头球击中横梁。下半场开场4分钟米利托射门中柱。连续错失机会的国际米兰终于在第66分钟追平比分,但仅6分钟后罗马就再度破门,以2∶1领先。补时阶段门柱第三次挽救了罗马,米利托的凌空射门击中门柱,国际只能接受输球现实。

  又讯 英超联赛第32轮昨晨开赛,曼联客场4∶0大胜博尔顿,继续领跑。切尔西则以7∶1狂胜阿斯顿维拉,仍落后曼联1分。阿森纳则客场1∶1战平伯明翰,与榜首的差距被拉大到4分。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